Friday, April 3, 2009

时间让一切都淡化

要忘记一些事情
要成功把它清除
要从新快乐
全掌握在时间的手里~
你一定行,就算多不快乐 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快乐好起来。
就算过去你爱他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事,他不会珍惜就算了吧。
把心中的石头放下吧,你会更快了。
给我最好的老同学~
虽然我最近不常联络你,不过我也希望你过的很好。
希望你早点看透这些东西,别让你在流泪了。
知道吗?我还是没忘记你。
要知道他不是你的全部,没了他的日子你会很痛苦~
但是都放弃了,就别再想了~ 过去他对你是真的~ 但那种“真”并维持不久。
所以想起过去他对你的好是多么的甜蜜,但是现在想起对你来说是一种伤害。
我不想再听到你哭~
如果你遇到真正对你好的,你会比从前快乐很多很多。
陪着你谈谈心,看着你憔悴的样子,我感到很心酸。
我不懂得安慰人,只好劝你不要再想了~
我并不是最好的听众,但是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你说你很久没跟任何人聊天了,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关闭起来。
有空可以一起出去走走,逛街~ 看戏~ 我都会陪你的。
只要我能帮到你,陪着你身边~ 不要你乱想。
听我说无聊的笑话~吵着你就对了。哈哈!
我很想你哦我的B~

6 comments:

メღYiNgYiNg~ღ メ said...

i tot u write 4 me de..

Casper Lim said...

^^ the stories same like u o?
hmm is my lao tong xue ...haha..
but for who same with this sotries de also can lo ^^

メღYiNgYiNg~ღ メ said...

speechless..

Casper Lim said...

xin suan de ku shi...><''

Is me again!haha said...

有時候,遺忘,是令人快樂的。
什麼時候?當然是有人傷了你心的時候。
存心傷你心的那人,固然是故意和你過不去;
但是,被傷了心而一直耿耿於懷的你,卻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
想想看,他都已經傷害了你,
難道你還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來凸顯他對你的重要性嗎?
所以,記性不太好的人,通常會是比較快樂的人,
也是比較不容易被別人擊倒的人
im the ppl who only remember the happiness n never remember the sadness.WEAK in memories!

Anonymous said...

hi,this is wrote for my friend.. not me..^^ haha.

casper xin..

i understand geh ^^ hehe
thanks.. =)
i know u r u haha..

♥ Casper's 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