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感情 ♥

最重要的是 " 坚持 " ♥

最需要的是 "了解 " ♥

最必要的是 良好的 " 沟通 " ♥

扮演最重要的还是 " 信任 " ♥

少了它 就像少了全世界 , 往往 发生的事情 我们 预料 不到 所以 在感情上 最需要的就是以上我所列的.

当然 每个人也有自己的脾气 你爱他 就要 " " ♥

一旦 一方 放弃 了 别后悔 因为 机会 也可能只有两次

我, 笨 第一次 ♥ 因为我爱你 我选择相信 能到最后 (是你在很早前就放弃了,还是经不起考验).

我, 笨 第二次 ♥ 因为 对你 还有希望 相信你 ( 可是 我门之间的感情就好像棉花 一吹就散开).

我, 在第三次 ♥ 选择 放弃 因为在第二次 你让我看到 原来 你说 " 我爱你" 在 三天后 就说不爱了
说变就变~ 说走就走 ~ 还说什么爱? 我的心 麻木 了, 冷了 冻结了, 因为我不再相信什么 承诺 .

学到了, 以后我最 依赖 最想 靠的 还是 自己

也学会了 the kinda of " 自私 " ♥

别怪我 无情 因为 你让我好伤心 很 失落 , 哭饱了! 怀疑心 也够了! 不开心的日子 过了!

((早知道爱会这样伤人, 当初何必太认真)) 歌词 ♥ .

就因为 我认真 不是我天真

你说你不爱了 只有感觉 这种痛 我拿不起

我要的是会珍惜 我的人并不是过了 才懂得 原来 我的 不存在 对你有很重要 ( 太迟了)

或许 我门真的 合不来 ( 两年了 ) 你懂吗?

一个人 也 很快乐, 当我失去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 快不能呼吸( 求你, 想见你.. 你就是不理不睬)

原来我可以 我做到了 ,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拥有那么宝贵的课题..

因为你 '' 变了'' ( 我接受了事实)

我放了♥--- ---♥

以后 我希望 我能得到你的尊重.(彼此尊重)

希望 友谊 永不变 ( 虽然你还不肯定你要什么,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 我对你 有多认真)

有时 你冲动 叫我不用当你的朋友 请你不要一时用气.. 别冲动. 你还是很想我的自己说怕我不理你又这样讲话..

我的 开心 日记 ~ 就从两个月前开始 我做到了 你不需要感到内疚 不需要 做任何事让我好过
男朋友是我选的 结果是怎样 我也接受了

所以 我的人生的 策划好了 书读不成 不要紧 我自己打工 自己赚钱 将来 我一定会达成 爸妈 对不起 我让你们 担心了. 相信我 给我两年时间..

好多事情发生 .... 我很烦恼, 不过 我会为了自己 而活 而努力 最相信 自己 .

不经一事 , 不长一智!! 林欣 加油 !!

想想朋友都说你是 "女强人"

~谢谢~

No comments:

♥ Casper's 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