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标题:我家的头条新闻(这是什么工作态度?)

首先先讲我自己吧。啊哈哈,我肚子好饿哦~ 但是我要等弟弟从学校回来“家”因为一起吃午餐,这样我就不会那么闷嘛~ 每次都是一个人吃。现在白天家人都很少在家的 爸爸妈妈出去工作,我一个人在家罢了。哈哈~ 当然在家闷闷时可以睡迟迟也可以做家务咯=p 哈哈~
妈妈都说我懒惰~ 因为我很迟睡觉,所以才会迟醒啊~ 但是在早晨的沉睡当中妈妈开门跟我讲话交待我要做的家务 我只回答: 噢~ 噢 ~噢~ 眼睛是避着的! 但是我头脑还是很清醒地,只是我懒惰起身! 哈哈~ 有时候妈妈不要吵到我睡觉就跟弟弟说,但是没有一次是弟弟跟我说刚才妈妈交待什么什么的~妈妈跟弟弟说的同时我也是听进去的,因为我的房间很靠近弟弟的房间~ (玩游戏 玩到进脑)又没看你那么勤劳读书? 有是有,但我很少见。
今天早上妈妈开门告诉我她请人来清洗家里 就是那种所谓的“temporary maid”吧~告诉你们哦~妈妈说要去拜神所以我就起身帮忙看她有没有偷懒? 然后妈妈跟爸爸就出门了,她开始清理了,但是…………那么多工人,这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最糟糕!!!!
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够力”(请用福建来读),接着有四个数字可以形容“4896”Hahahahaa…. Remember go buy loteri today 今天(头奖)哇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回正题~ 气死人了~ 人家清理屋子最少也5小时吧?如果工作做不完就接另外一天啊,她只用了1小时就说好了,我告诉她你还有很多还未清理哦~她说好,但是没清好~ 全部东西都做快快~ 然后很多东西没有抹!还有还有~ 我不能顶了就打电话给我妈妈 ,我妈妈说怎么可能那么快?她不信就会来看咯。她看到我自己在那边抹~
妈妈:为什么不叫她做?
我:有啊告诉她两次了抹一下就说好了! 所以我自己出马~
妈妈:怎么搞得那么肮脏
我:对啊,我是小孩子吧,对一个大人说话总部可以没有礼貌,怎么说她年龄比我大,我不敢骂她~(这种情况就交给妈妈了)
妈妈,她就去问她做东西不可以那么快,才1小时你就把家中的东西清理好?! 你要快快做完可以但是要清洁~ 她开始跟我妈妈斗嘴了~ 说设么她抹那么多可以”加多”rm10吗?傻了吗?我自己做家务都没那么快!妈妈很生气的就说你朋友都没有这样啊~ 如果你不喜欢请你回~ !!
拜托!!!!!!! 她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我就给她RM20 算了算了!! 看到她抹地就知道她很肮脏~ 我自己抹都清洁过她多多倍!
妈妈叫我扫地然后给她抹地咯~ 我真的看不下去阿~ 王八蛋气到我整个肚子都是火不写文章真得不行。气!! 气!! 气!!还叫我跟妈妈说加钱给她!!! 我比较喜欢上一次的maid..那个很好。这个真的很失败~ 什么maid???什么工作态度?她妈的王八蛋!!!!
跟我妈妈吵说我家多风扇抹那么多应该加钱 ,叫她去死啦!! 这偏 文章我讲话就是那么没有口德了~ 气到我啊! 讲两句就脸黑黑~
************************这些人都一样的啦 得寸进尺 的**************************
完毕!今日事,今日毕。我还是去清理多一次好了。很肮脏。

No comments:

♥ Casper's link ♥